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剛好可以吃雞肉嗎

胰腺炎剛好可以吃雞肉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剛好可以吃雞肉嗎

回答:


胰腺炎剛好是不能吃雞肉的!胰腺炎剛好出院不代表就是徹底痊愈了,胰腺器官自我恢復周期很慢,胰腺炎的恢復期在半年以上!所以胰腺炎剛好切記吃任何肉類,油的東西都要少吃或者不吃!

胰腺炎出院多久後可以吃雞肉

1、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出院2個月後可以適量吃一點雞肉、牛肉等,做法一定要清淡,不宜多吃。

2、胰腺炎剛出院後恢復期不能喝雞湯切忌!

3、胰腺炎剛好出院一點要遵循清淡飲食的原則!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什麼肉

胰腺炎吃牛肉好: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組成等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 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 方面特別適宜。所以胰腺炎患者也是可以適當吃牛肉的,但是牛肉不宜經常吃,一星期吃一次即可。

胰腺炎吃魚肉好:魚肉含有葉酸、維生素B2、維生素B12等維生素,魚類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含量豐富,口味好、易於消化吸收的優點。所以很適合恢復期的胰腺炎患者食用。

胰腺炎吃瘦豬肉好:吃豬肉的話胰腺炎患者適合吃點瘦的,一次不宜過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