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喝涼水嗎

胰腺炎可以喝涼水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喝涼水嗎

回答:


胰腺炎患者是可以喝涼開水的,但是不宜喝生涼水。胰腺炎患者喝涼開水也建議是夏季,春季、秋季、冬季是不建議胰腺炎患者喝涼開水的。

胰腺炎患者還是喝溫水為宜。

胰腺炎喝溫開水好

溫開水具有某些特殊的生理活性,是許多高級飲料無法取代的。溫開水容易透過人體細胞膜,具有特異的生物活性別有利於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功能並加速消除疲勞。經常飲用溫開水有助於預防感冒、咽喉炎、腦溢血、心肌梗塞和某些皮膚病。

在日常生活裡漸漸養成使用溫開水的習慣,對保障人體的健康,具有不可小看的作用。例如,我們對溫開水進行“溫暖漱口、溫柔洗胃、溫熱刷牙、溫潤通喉、溫軟疏堵、溫情解酒”六用,就是一些簡單易行、方便見效的好方法。

溫馨提醒:胰腺炎患者喝溫開水是最好的選擇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