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豆腐皮嗎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豆腐皮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豆腐皮嗎

回答:


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豆腐皮的,中醫理論認為,豆腐皮性平味甘,有清熱潤肺、止咳消痰、養胃、解毒、止汗等功效。豆腐皮營養豐富,蛋白質、氨基酸含量高,據現代科學測定,還有鐵、鈣、钼等人體所必需的18種微量元素。兒童食用能提高免疫能力,促進身體和智力的發展。老年人長期食用可延年益壽。

胰腺炎患者吃豆腐皮的好處

豆腐皮極富營養價值。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類、脂肪、纖維素,還有鉀、鈣、鐵等人體需要的礦物質。長期食用,能降低人體的血壓和膽固醇,增強人體對肝炎和軟骨病的防治能力。用豆腐皮做的各種冷、熱、葷、素菜,其味道之香,真是名不虛傳。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豆腐皮、豆腐等豆制品的,豆腐皮營養容易被吸收,是胰腺炎不錯的選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