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吃什麼水果對胰腺炎好

吃什麼水果對胰腺炎好

我想問下吃什麼水果對胰腺炎好呢?

回答:


胰腺炎恢復期吃點不酸的水果好。胰腺炎患者切記不能吃酸味水果。

胰腺炎吃香蕉好

香蕉是澱粉質豐富的有益水果。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香蕉含鉀量豐富,可平衡鈉的不良作用,並促進細胞及組織生長。用香蕉可治療便秘,因它能促進腸胃蠕動。胰腺炎恢復期吃點香蕉可以預防便秘。

胰腺炎吃桃子好

桃肉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卜素、維生素B1、以及有機酸(主要是蘋果酸和檸檬酸)、糖分(主要是葡萄糖、果糖、蔗糖、木糖)和揮發油。胰腺炎恢復期吃點桃子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補充維生素與微量元素。

胰腺炎吃蘋果好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喝點蘋果壓搾的新鮮蘋果汁,鮮蘋果汁清潔消化道,促進食物消化。蘋果汁是一種強大的清潔劑,對身體健康很重要。蘋果汁能清潔肝、腎。還是低熱量飲品,時間長了,它還可以減少肝髒或腎髒疾病。所以胰腺炎恢復期吃點蘋果或喝點蘋果汁都是非常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