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人參果嗎

胰腺炎可以吃人參果嗎

我想請問下胰腺炎可以吃人參果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吃人參果的,人參果果肉清香多汁,腹內無核,風味獨特,具有膳食纖維、低糖、高蛋白和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的特點。人參果具有高蛋白、低糖、低脂外,還富含維生素C,以及多種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硒、鈣的含量大大地高於其他的果實和蔬菜。因此人參果有抗癌、抗衰老、降血壓、降血糖、消炎、補鈣、美容等功能。

人生果的營養價值

高蛋白質是“茄科人參果”的主要特點之一。蛋白質是人體的主要“建築材料”,是生人參果命得以延續的主要物質基礎。蛋白質是由氨基酸組成,而“茄科人參果”所含的各種氨基酸比例與人體需要的氨基酸基本相符,食之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不僅可以維持成年人的健康,而且對兒童的成長和老年人的抗衰老。均有較好的保健作用。

富含多種維生素是“茄科人參果”的又一特點.其中維生素C、B1、B2以及胡蘿卜素含量特別豐富。而維生素是人體必需的一類營養素,如攝人不足往往引起機體病理變化。甚至危及生命。維生素對預防腫瘤的作用.已經引起醫學專家的關注,並提出維生素C可預防腫瘤的論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