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巧克力嗎?

胰腺炎可以吃巧克力嗎?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可以吃巧克力嗎?出院了可以吃巧克力嗎?

回答:


胰腺炎剛出院最好不要吃巧克力,胰腺炎出院頭半年都不建議食用巧克力,因為巧克力的脂肪含量太高,胰腺炎患者剛出院要低脂肪進食。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液塊,可可液塊中含有可可鹼,對多種動物有毒,但對人類來說,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

胰腺炎患者什麼時候可以吃巧克力:

胰腺炎好了以後,或者出院半年後,沒有任何不適了,是可以吃巧克力的。

如果胰腺炎並發高血糖,那麼是不宜吃巧克力的。什麼時候都不能吃哦。

溫馨提醒:巧克力含脂肪多,所以不適合剛出院的胰腺炎患者食用。切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