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想去看望急性胰腺炎患者買什麼補品好?

想去看望急性胰腺炎患者買什麼補品好?

性別:女(患者) 年齡:58 病史:急性胰腺炎(以前是否有其他病不詳) 病情描述:只想看望病人,買些適合的補品、飲品,請給具體建議,謝謝!

回答:


去看望胰腺炎病人可以買的補品較少,因為胰腺炎不能補,建議買:脫脂牛奶(必須是脫脂的哦)、蛋白質粉這2種,胰腺炎出院後不能喝普通牛奶,因為普通牛奶裡面脂肪含量較高,但是可以喝脫脂的牛奶,所以去看望胰腺炎患者拿脫脂牛奶還是比較好的。

胰腺炎出院後飲食必須清淡為主,不宜進補,要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為主,蛋白質粉在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少量喝的,所以拿蛋白質粉去看望胰腺炎患者也是一直不錯的選擇。

去看望胰腺炎患者買水果的話,最好不能買酸味的水果,可以買的水果有:香蕉、蘋果、西瓜、桃子等水果,水果不是酸味的即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