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住院一天花多少錢

急性胰腺炎住院一天花多少錢

我想了解下急性胰腺炎住院一天花多少錢呢一般?

回答:


急性胰腺炎住院一天要花多少錢?這要看是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還是重症型急性胰腺炎了。

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一天的花費一般在一千左右上,住院周期一般在15天左右。

重症急性胰腺炎病情較為復雜,花費一般是普通急性胰腺炎的一倍以上,住院周期在30天左右。

下面分享一些急性胰腺炎住院的花費與情況:

1、我是13年8月急性水腫型胰腺炎誘因暴飲暴食,住了半個月院花了1萬7,現在酒戒了,煙沒戒。吃東西一般最多七分飽,到目前為止還沒得任何反應,戒酒保持飲食習慣,控制體重。

2、我得的也是急性水腫型胰腺炎。光住院就花了一萬三千塊,真是治不起啊,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復發啊。

3、我現在是輕微的胰腺炎住院快二十天了。都花了將近一萬二左右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