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澱粉酶達到1300是什麼情況

澱粉酶達到1300是什麼情況

性別:女 年齡:43 病史:原來 有膽結石做過手術 病情描述:以前好點近期嘔吐惡心有點頻繁

回答:


澱粉酶達到1300很可能是胰腺炎導致的,血尿澱粉酶的正常值范圍是:血清澱粉酶0~100 u/L,尿澱粉酶0~460 u/L。

並且你近期嘔吐惡心有點頻繁,惡心嘔吐也是胰腺炎的表現症狀之一,建議你去醫院做血尿澱粉酶的詳細測定與B超或者CT觀察胰腺器官。

如果確診是胰腺炎,應該及時采取治療措施,以免引起別的並發症。

首先你現在的飲食要注意,要清淡飲食,少吃盡量。多休息。

膽結石是誘發胰腺炎的因素之一,膽結石手術也可能會導致胰腺炎的發生,最好確定下你的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定向治療。

希望的回答能幫助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