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那些補品

胰腺炎可以吃那些補品

性別:男 年齡:29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出院後可以吃什麼補品呢?

回答:


胰腺炎出院後可以吃什麼補品?建議吃高蛋白和適當低脂肪好吸收的食物,可以多吃寫山藥,要細的鐵棍山藥,健脾。海參也可以多吃些。做法要清淡,少油少鹽,盡量減少胰腺負擔。食物為了好吸收排空快可以用料理機打碎吃流食。

胰腺炎出院後多吃多維生素的新鮮飲食為佳,宜多食水果、蔬菜。應該多注意營養的補充,經常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例如豆腐、魚等等,這樣有利於病情的治療。

胰腺炎出院後最好能搭配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因為胰腺這個器官自我恢復周期較慢,說千道萬剛出院清淡飲食是主要的。要管住自己的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