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芒果嗎?

胰腺炎可以吃芒果嗎?

我想知道胰腺炎可以吃芒果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吃芒果的!


芒果營養豐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膚、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防治便秘、清腸胃的功效。果實除鮮食外,還可加工成果汁、果醬、糖水果片、蜜餞、鹽漬品等食品,此外,芒果葉的提取物還能抑制化膿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同時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所以胰腺炎患者是可以吃芒果的。

芒果有生津止渴、益胃止嘔、利尿止暈的功效。芒果能降低膽固醇,常食有利於防治心腦血管疾病,有益於視力,能潤澤皮膚。
芒果有明顯的抗氧化和保護腦神經元的作用,能延緩細胞衰老、提高腦功能。它可以明顯提高紅細胞血紅蛋白氧化率。芒果所含膳食纖維,能使糞便在結腸內停留時間縮短,有通便的作用,因此食芒果可防治結腸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