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出院2個星期後可以吃蒸魚嗎

急性胰腺炎出院2個星期後可以吃蒸魚嗎

性別:女 年齡:39 病史:急性胰腺炎 病情描述:住院1星期,現上班

回答:


急性胰腺炎剛出院2個星期的話,蒸魚不要加油的話可以少吃點試試,如果沒有不適再繼續服用,出院2個星期的飲食還是建議以清淡飲食為主,油的東西盡量不要吃或者少吃!

如果想喝魚湯或者吃魚肉的話,建議把做好的魚放冰箱冷下,然後把上面的一層油去掉,可以喝點下面的湯吃點魚肉!骨頭湯也是類似。

胰腺器官較為特殊, 恢復起來較慢,所以剛出院2個禮拜不代表胰腺就好了,自我恢復周期要1年左右。

還有你要明確自己的胰腺炎是那種原因引起的,知道了原因才能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好的去預防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