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想吃點餃子可以嗎?

急性胰腺炎想吃點餃子可以嗎?

性別:男 年齡:17 病史:急性胰腺炎 病情描述:我得急性胰腺炎入院 但是之前也沒有暴飲暴食 而且從不喝酒 第二天就不疼了 現在第七天了 我想吃點餃子可以麼

回答:


雖然現在不疼了,但是還是先不要吃餃子的好,餃子畢竟還是有點油裡面,想吃東西最好吃點稀飯了、藕粉、青菜、水果等。胰腺雖然不疼了但是胰腺恢復是較為慢的,消炎完能進食後建議飲食一定要清淡!切忌油膩、辛辣、太酸等刺激性食物。

等出院後如上腹沒有任何不適了,血尿澱粉酶都正常了以後,想吃餃子可以先吃點素餡的水餃,餃子餡也一定要少放油哦。

暴飲暴食是急性胰腺炎發病的一個原因,喝酒也是急性胰腺炎發病的一個原因,你沒有暴飲暴食、也不喝酒,建議你觀察下膽囊有沒有問題,因為膽囊炎、膽結石也會引起胰腺炎。

首先找到自己胰腺炎的病因,然後知道了原因出院後才能更好的去預防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