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茵山蓮顆粒可以徹底治愈慢性胰腺炎嗎?會不會復發

茵山蓮顆粒可以徹底治愈慢性胰腺炎嗎?會不會復發

性別:男 年齡:37 病史:慢性胰腺炎 病情描述:我於2006年患有胰腺炎,治療後經常復發。到現在已經復發了5次,不知怎樣可以徹底根治,希望專家給予答復。謝謝!

回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已經是標准的慢性胰腺炎了,不知道你現在血糖是否正常?膽囊是否有膽結石或者膽囊炎。

首先要確定你胰腺炎的病因,是喝酒引起的還是膽源性胰腺炎,如果是膽源性胰腺炎就必須先把膽囊的問題解決掉才能避免一次次的復發!

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就是:1、飲食方面一定要自我注意,2、確定胰腺炎的原因,從根源上解決它。茵山蓮是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是國內治療胰腺炎最好的中成藥了。至於治愈後會不會復發,這還是根你的飲食習慣有關系的。

如果治愈後你依然飲酒、暴飲暴食,復發那是必然的,只要後期自我注意飲食,正常飲食即可,復發的概率就很小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