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茵山蓮顆粒治療胰腺炎嗎

茵山蓮顆粒治療胰腺炎嗎

我想問下茵山蓮顆粒可以治療胰腺炎嗎?醫院都說沒有治療胰腺炎的藥物。

回答:


茵山蓮能否治療胰腺炎,首先看茵山蓮的說明書功能主治,其次看藥品的批准文號,生產廠家地址,和生產批號,缺一不可,來判斷藥品是否是正規產品。此藥為中成藥,副作用較小,對胰腺炎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茵山蓮顆粒說明書功能主治:清熱解毒利濕。用於慢性肝炎,膽囊炎,胰腺炎,而見濕熱蘊毒之症者。國藥准字Z20053711,【茵山蓮顆粒】充分發揮中藥精妙配組優勢,采用等離子技術,高效萃取原生物活性成分精制而成。從而避免了單一的中藥或生物制劑的不穩定。

溫馨提醒:茵山蓮顆粒總體對胰腺炎的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