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打針治療15天出院還有腹痛需服藥嗎?

急性胰腺炎打針治療15天出院還有腹痛需服藥嗎?

性別:男 年齡:42 病史:有過兩次急性胃炎 病情描述:急性胰腺炎,半小時內進院,三天後左腰部青紫,伴有低燒38度到第八天體溫正常,十五天出院還有輕微腹痛

回答:


急性胰腺炎輸液消炎完出院後6個月內一定要小心飲食!胰腺這個器官自我恢復起來很慢,一般都需要1年多甚至更久的時間,如果在一年內復發就會演變為慢性胰腺炎,轉化為慢性後胰腺的表現症狀就不明白了,可能只是偶爾腹痛、腹脹等,但是胰腺器官並沒用完全恢復生理機能!所以一般一年內都會復發數次。所以第一次急性胰腺炎出院後一定要服用中藥調理才可以。

推薦服用茵山蓮顆粒,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治好胰腺病的關鍵是“胰酶素”, 體外合成的“胰酶素”進入人體後很快喪失活性,是經典古方和高科技技術的完美結合,首次在人體內合成“胰酶素”,因而具有超強活性,穩定時間長,效能更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