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吃這個藥胰腺炎能治愈嗎?

吃這個藥胰腺炎能治愈嗎?

性別:女 年齡:50 病史:5年 病情描述:慢性胰腺炎。多食、油膩要痛,沒有其他明顯症狀。

回答:


慢性胰腺炎患者飲食也要清淡,忌油膩,少食多餐可以。慢性胰腺炎患者建議服用中藥茵山蓮顆粒,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