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的治療費用多少

急性胰腺炎的治療費用多少

我想問下急性胰腺炎的治療費用多少呢?能不能給介紹下?

回答:


你好急性胰腺炎分為輕型胰腺炎和急性重症胰腺炎,沒有固定的費用,要根據病情和需要的治療 措施來定。一般患有急性胰腺炎的檢查費根據各地醫院不醫院,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
那麼如果是輕型急性胰腺炎 一般需要住院15天左右即可出院回家自己恢復調理,一般需要花費1W 左右!如果是重症胰腺炎需要手術等的話,價錢就不好說了10W+ 都不止可能!
所以胰腺炎患者一定要注意了。因為急性胰腺炎恢復後特別容易反復發作!所以患有胰腺炎一定要注意飲食!第一次出院後一定要服用中藥進行調理!不要服用任何西藥!認為沒有任何西藥是可以達到胰腺這個器官的。

胰腺炎的中藥治療服用: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