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有沒有急性胰腺炎的食譜?

有沒有急性胰腺炎的食譜?

性別:女年齡:29 病情描述:在10月26日突發急性胰腺炎住院治療16天後出院,醫生說回家要吃清淡的。結果在休息一周後,由於沒有什麼症狀又貪吃了幾個餃子,半夜復發,後經過住院治療,現已沒有什麼症狀,現在很迷惑,想請問一下出院後有沒有什麼食譜,比如前一個月怎麼吃,後面又怎麼吃。因為自己總是分不清楚哪些是低脂是不能吃的。

回答:


因為胰腺炎器官是負責消化的,胰腺炎跟別的疾病不一樣,這個胰腺炎吃什麼都會刺激胰腺!感覺不適,所以在發作期是需要禁食的!至於怎麼吃只能說清淡飲食!忌食油膩、刺激性、飲酒、酸味等!務必清淡飲食。!建議服用中藥:茵山蓮顆粒,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治好胰腺病的關鍵是“胰酶素”, 體外合成的“胰酶素”進入人體後很快喪失活性,是經典古方和高科技技術的完美結合,首次在人體內合成“胰酶素”,因而具有超強活性,穩定時間長,效能更強。
茵山蓮顆粒中所含有的GARDENOSIDE等環烯醚萜類活性成分,具有顯著的利胰,促胰,抗膜脂過氧化產物及降低胰蛋白酶活性等作用,是治療胰腺炎的分子藥效基礎。
【茵山蓮顆粒】充分發揮中藥精妙配組優勢,采用等離子技術,高效萃取原生物活性成分精制而成。從而避免了單一的中藥或生物制劑的不穩定。詳細介紹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