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怎樣治療

慢性胰腺炎怎樣治療

性別:女 年齡:46 病史:慢性胰腺炎 病情描述: 有點惡心 上腹痛 打嗝

回答:


你好,慢性胰腺炎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服用中藥:茵山蓮顆粒!茵山蓮顆粒是治療慢性胰腺炎的唯一國藥准字號的中藥!它藥效快、30分鐘起效。【茵山蓮】采取顆粒制劑,服用後迅速溶解,30分鐘便可消除持續性腹痛。
茵山蓮顆粒的五大功能:
一、改善、調節胰腺的內外分泌功能。使人體的消化、營養和代謝得到改善和恢復。
二、有效治療急慢性胰腺炎、膽囊炎。防治感染及並發症。改善胰腺微循環,防止出血壞死,對壞死細胞修復再生。
三、止痛解痙。修復胰島被膜,降低對腹腔神經從的刺激,緩解肌肉的痙攣緊張。
四、有效改善消化系統的症狀。對惡心、嘔吐、腹脹、消化道出血感染,具有有效的消除作用。
五、改善糖代謝異常。促使胰島素、胰高血糖素恢復正常,避免糖尿病的發生。

CKK是一種被譽為“膽汁流向開關”的生物酶,能有效避免膽汁逆流的狀況發生。
  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患者體內直接合成CKK,實現了胰腺炎和膽囊炎治療的四大突破。
更詳細的介紹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