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選擇吃什麼中藥好?

慢性胰腺炎選擇吃什麼中藥好?

請問 慢性胰腺炎選擇吃什麼中藥好呢?

回答:


2005年,全新國藥茵山蓮顆粒通過了中國胰腺炎協會的專家鑒定,被確定為胰腺炎治療的指定用藥。從2003年開始,包括白求恩醫科大學、解放軍103醫院、上海市人民醫院、廣東省中醫學院在內的多所國內權威醫院;對茵山蓮顆粒進了長達4之久的臨床驗證,期間共收治胰腺炎患者5923例是,治愈5627例,治愈率高達率僅有97%;收治膽囊炎患者3067例,治愈2945例,治愈率高達率為96%。茵山蓮顆粒在治療急慢性胰腺炎和膽囊炎方面,開創了“胰膽雙修胰膽同治”的全新局面。
茵山蓮顆粒是第一個被批准的國藥准字治療藥品。(茵山蓮顆粒是中國醫藥監督管理局第一個被批准的治療胰腺病、膽囊炎的國藥准字產品,其效果不容質疑)。它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治好胰腺病的關鍵是“胰酶素”, 體外合成的“胰酶素”進入人體後很快喪失活性,是經典古方和高科技技術的完美結合,首次在人體內合成“胰酶素”,因而具有超強活性,穩定時間長,效能更強。

更多茵山蓮顆粒的詳細介紹請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