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怎樣治

胰腺炎怎樣治

請問胰腺炎怎麼治療,服用什麼中藥比較好?

回答:


胰腺炎(pancreatitis)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可分為急性及慢性二種。
急性胰腺炎突然發作時需要及時住院治療,出院後注意飲食避免轉為慢性胰腺炎。
慢性胰腺炎和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可以服用:茵山蓮顆粒.
茵山蓮顆粒治療胰腺炎的五大突破:
突破一:是第一個被批准的國藥准字治療藥品。(茵山蓮顆粒是中國醫藥監督管理局第一個被批准的治療胰腺病、膽囊炎的國藥准字產品,其效果不容質疑)。
突破二:藥效快、30分鐘起效。【茵山蓮】采取顆粒制劑,服用後迅速溶解,30分鐘便可消除持續性腹痛。
突破三: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治好胰腺病的關鍵是“胰酶素”, 體外合成的“胰酶素”進入人體後很快喪失活性,是經典古方和高科技技術的完美結合,首次在人體內合成“胰酶素”,因而具有超強活性,穩定時間長,效能更強。
突破四:現代生物技術與傳統中藥的卓越結合。
突破五:茵山蓮顆粒中所含有的GARDENOSIDE等環烯醚萜類活性成分,具有顯著的利胰,促胰,抗膜脂過氧化產物及降低胰蛋白酶活性等作用,是治療胰腺炎的分子藥效基礎。
【茵山蓮顆粒】充分發揮中藥精妙配組優勢,采用等離子技術,高效萃取原生物活性成分精制而成。從而避免了單一的中藥或生物制劑的不穩定。 關於茵山蓮顆粒的詳細介紹可以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