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吃什麼藥好?

慢性胰腺炎吃什麼藥好?

得了慢性胰腺炎吃什麼中藥最好呢?

回答:


2005年,全新國藥茵山蓮顆粒通過了中國胰腺炎協會的專家鑒定,被確定為胰腺炎治療的指定用藥。從2003年開始,包括白求恩醫科大學、解放軍103醫院、上海市人民醫院、廣東省中醫學院在內的多所國內權威醫院;對茵山蓮顆粒進了長達4之久的臨床驗證,期間共收治胰腺炎患者5923例是,治愈5627例,治愈率高達率僅有97%;收治膽囊炎患者3067例,治愈2945例,治愈率高達率為96%。茵山蓮顆粒在治療急慢性胰腺炎和膽囊炎方面,開創了“胰膽雙修胰膽同治”的全新局面。
    2005年,茵山蓮顆粒被中國藥典收錄為急、慢性胰腺炎的首選藥品,並成為了國家唯一批准的治療胰腺炎的主流國藥,胰腺病康復工程唯一指定用藥,中國315消協滿意放心用藥產品。
關於茵山蓮顆粒的詳細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