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常喝苦瓜汁可防胰腺癌

常喝苦瓜汁可防胰腺癌

最近出版的《癌症形成》醫學期刊上的這項研究稱,許多亞洲國家都有吃苦瓜的習慣,研究結果發現,苦瓜會干擾癌細胞代謝葡萄糖,讓癌細胞沒有食物可吃,癌細胞失去能量,就會邁向死亡之路。此外,苦瓜還能調節胰髒β細胞分泌胰島素。

苦瓜雖然很營養,但很多人不太敢吃苦瓜。一項對動物所進行的實驗發現,苦瓜汁也許可以預防胰腺癌,並可殺死胰腺癌細胞。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癌症中心癌症防治計劃主持人、藥學與制藥科學教授拉傑許·阿加爾瓦爾表示,三年前進行培養皿實驗時發現,苦瓜萃取物可以抑制乳癌細胞。而這次研究更進一步采用動物實驗,測試苦瓜對不同癌細胞是否也有抑制效果,這次實驗用的是苦瓜汁。

發表在最近出版的《癌症形成》醫學期刊上的這項研究稱,許多亞洲國家都有吃苦瓜的習慣,研究結果發現,苦瓜會干擾癌細胞代謝葡萄糖,讓癌細胞沒有食物可吃,癌細胞失去能量,就會邁向死亡之路。此外,苦瓜還能調節胰髒β細胞分泌胰島素。

研究人員發現,老鼠食用苦瓜汁後,患胰腺癌的機率減少了60%。

熱門圖文
胰腺炎出院後吃什麼好

胰腺炎出院後吃什麼好?出院後的飲食至關重要,直接關系到胰腺炎是否復發,所以胰腺炎出院後的飲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茼蒿飯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茼蒿飯,茼蒿:安神、促進生長、發育、增強免疫力,大米:富含碳水化合物、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