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吃胡蘿卜好

胰腺炎吃胡蘿卜好

胰腺炎吃胡蘿卜好,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可以起到一個清除人體中血液血液和腸道的自由基,可以達到一個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同時胡蘿卜還具有很好的抗癌功效。

胰腺炎患者吃胡蘿卜的好處

1、胡蘿卜素進入人體後,能在一系列酶的作用下,轉化為豐富的維生素A,然後被身體吸收利用,這樣就彌補了維生素A的不足。維生素A具有促進機體正常生長與繁殖、維持上皮組織、防止呼吸道感染與保持視力正常,治療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

2、胡蘿卜能增強人體免疫力,有抗癌作用,並可減輕癌症病人的化療反應,對多種髒器有保護作用。婦女進食胡蘿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發病率。胡蘿卜內含玻珀酸鉀,有助於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膽固醇,對防治高血壓有一定效果。

3、胡蘿卜中的植物纖維具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起到一個通便潤腸的作用。尤其是對於孩子們來說如果日常經常吃胡蘿卜的話就能快速的成長。

4、胡蘿卜素可以清除人體皮膚的自由肌延緩人體的衰老,同時還可以保持上皮組織的健康,多吃胡蘿卜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顯年輕態。

溫馨提醒:胰腺炎出院後恢復期吃胡蘿卜是非常好的選擇,煮熟直接食用就很好。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的食譜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如何飲食呢?急性胰腺炎出院後第一周,第二周等具體應該怎麼吃,有沒有食譜可以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的食譜

我想了解下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應該怎麼飲食,每天可以吃些什麼食物呢?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急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