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治療 >> 慢性胰腺炎的食療方法

慢性胰腺炎的食療方法

因為慢性胰腺炎的症狀平時表現不明顯,但是一年往往都會急性發作那麼一兩次,很多患者在查找慢性胰腺炎的食療方法,下面胰腺炎治療網就介紹幾種食療方法供大家參考。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五香槟榔:槟榔200克,陳皮20克,丁香10克,豆蔻10克,砂仁10克,鹽100克。槟榔,陳皮,丁香,砂仁,放入鍋內,再放鹽,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煎煮,至藥液干涸,停火待冷。將槟榔取出,用刀剁成黃豆大小的碎塊即成,飯後口含少許槟榔即可。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山楂麥芽飲:山楂10克,炒麥芽10克。①將山楂洗淨,切成薄片。②將山楂片、炒麥芽放入杯內,加開水,蓋上杯蓋,泡30分鐘即成。代茶飲。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陳皮丁香粥:陳皮10克,丁香5克,粳米50克。將陳皮切碎與丁香共同煮沸,再放入粳米煮熟即可。早晚服食,每日1次。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砂仁冬瓜湯:砂仁10克,冬瓜300克,先將砂仁煮沸後,再入切成片的冬瓜,待冬瓜熟後加入適量調味品即可。可用於餐後湯飲,也可當作菜肴。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京糕小粥:山楂糕(京糕)750克,小米25克。將山楂糕切成條或片,待小米粥八成熟時放入。待小米粥熱時,可食用。

食療只是起到預防的作用,很難從根本上消除慢性胰腺炎的病因,胰腺炎治療網推薦服用茵山蓮顆粒效果穩定預防復發!茵山蓮顆粒在治療急慢性胰腺炎和膽囊炎方面,開創了“胰膽雙修胰膽同治”的全新局面。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治好胰腺病的關鍵是“胰酶素”, 體外合成的“胰酶素”進入人體後很快喪失活性,是經典古方和高科技技術的完美結合,首次在人體內合成“胰酶素”,因而具有超強活性,穩定時間長,效能更強。
具體介紹請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熱門圖文
治療慢性胰腺炎的六個偏方

胰腺炎最容易反復發作,稍不注意就會誘發,發作的次數多了就轉為慢性胰腺炎了,慢性胰腺炎經常會

慢性胰腺炎的五個食療方

慢性胰腺炎食療方法有哪些?慢性胰腺炎多由急性胰腺炎反復發作轉變而來,所以慢性胰腺炎的飲食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