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對這種疾病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免疫治療

  在目前醫學領域中治療方法有很多種,最新的治療糖尿病方法增加了免疫治療方法,以提升人體免疫系統來增強胰島素的分泌功能,比如日本進口免疫物質的“八/佰/壹/電/粉”效果就很好!

  這種物質可以糾正糖尿病患者的酸中毒。這種酸中毒不是醫學上一般酸中毒的概念,日本專家在研究這種物質對於"糖尿病"的過程中發現了胰島的環境問題,胰島在正常生理環境下,其酸鹼度(ph值)應在弱鹼(7.35-7.45)狀態下,胰島才處於正常功能,而"糖尿病"人的發病原因就是胰島分泌絕對不足或相對不足造成糖代謝的功能下降。因此它可以修復胰島素功能。

  二、營養治療

  1、計算總熱量

  按照性別、年齡、身高查表或者簡易公式獲得理想體重(理想體重kg=身高cm-105),然後根據理想體重和工作性質,參照原來生活習慣等計算總熱量。休息狀態成年人每日每公斤理想體重給予熱量25-30kcal,根據體力勞動程度做適當調整,孕婦、乳母、兒童、營養不良者或伴有消耗性疾病者酌情增加。肥胖者恢復體重應酌情減少,酌減恢復體重。

  2、營養物質含量

  糖類約占總熱量的50-60%,提倡用粗糧、面和一定量雜糧,忌葡萄糖、蔗糖、蜜糖及其制品。蛋白質含量一般不超過15%,伴有腎功能不全者,蛋白攝入減量(遵醫囑),脂肪約30%,控制膽固醇攝入量,不超過300mg/天。

  3、合理分配

  每克糖、蛋白質(4kcal),每克脂肪(9kcal),將熱量換算成食品後制定食譜,根據生活習慣、病情和藥物治療進行安排。早中晚食物量可以按照1:2:2,或1:1:1分配。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