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好方法

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好方法

  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好方法?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變化患有一些疾病的人群也就越來越多了,而對於糖尿病的發病率在我國是很高的,這種疾病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很多患者針對自己的病情都不知道怎麼選擇治療方法,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些吧。

  一、有效地控制高血壓是治療糖尿病的方法。高血壓不僅加速糖尿病腎小球損害的進展,而且加重糖尿病性。有效地控制高血壓可使排出減少,可使腎功能降低的速度減慢,可延長患者壽命,當血壓大於18。62/11。97kpa(140/90mmhg)時,應進行降壓治療才能夠更好的幫助糖尿病腎病的治療。

  二、治療糖尿病的方法包括優質低蛋白飲食。在病腎病早期即開始給予優質低蛋白飲食,合並、者應限鈉,予低鹽飲食。

  三、積極治療泌尿系感染。除非不得已,應嚴禁導尿來做好糖尿病腎病的治療。

  四、嚴格控制血糖也是治療糖尿病的方法。臨床和實驗研究表明,代謝紊亂慢性高血糖,是引起糖尿病微血管病變的主要原因。

  綜合上述: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