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

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

  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是糖尿病慢性並發症的一種,也是最早出現的慢性並發症,該並發症可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當病情嚴重時也危及生命安全,因此一旦患有該並發症就是馬上進行治療。那麼治療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神經病變治療原則:

  嚴格控制糖尿病是治療本症的基本原則。近年國外運用胰島素泵嚴格控制血糖對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已獲較好的療效。

  藥物治療。以往多年試用大量多種b族維生素包括b1、b2、b6、b12及復合維生素b大都無效。

  積極治療各種燙傷,洗腳洗澡水溫度請家人先試一試,確定溫度適宜後再洗,盡量不用熱水袋、電褥子防止凍傷,注意冬天保暖穿松軟鞋勿穿高跟鞋自我保護:從事易受傷害的工作,如煉鋼、翻砂、焊接、建築工種時,注意自我保護,若有可能可換工種。

  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以上對於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治療以及治療的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進行了簡單的介紹希望,對糖尿病的此類病症的治療有所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