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中醫新方法治療糖尿病

中醫新方法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是多種原因所致的一種代謝紊亂綜合症,以胰島素相對或絕對不足導致血糖、尿糖升高為特點,臨床出現多飲、多食、多尿、消瘦疲勞等症狀,若長期西藥控制,便會出現抗體,常可引發心、腦血管、腎、眼底、視網膜及神經系統病變,嚴重時可發生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等並發症。

  北京市糖尿病治療專家組運用中醫學理論對糖尿病進行了20多年的潛心研究,成功研制出治療糖尿病的特效純中藥系列制劑“胰復三消丹”1—6號,該藥能調節機體代謝紊亂和陰虛燥熱狀況,改善微循環和肢端血流量,從而平穩降低血糖、尿糖。

  經臨床實踐和眾多病人追蹤治療,一般ⅱ型糖尿病患者服用“胰復三消丹”2—3個療程可康復停藥;ⅰ型糖尿病患者服藥期間也可逐漸減少胰島素用量,直到完全康復。該藥最大特點是不控制飲食、水果,不須長期服藥。

  “胰復三消丹”的誕生填補了國內運用中藥治療糖尿病的這一空白,是我國醫學史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