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的常見症狀究竟是怎樣的

糖尿病的常見症狀究竟是怎樣的

關於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症狀是怎樣的呢?如果大家想要很好的治療自己的疾病,我們就要先了解關於疾病的常見症狀,這樣我們就可以選擇適合的方法來進行疾病的治療了,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來幫助大家了解下吧。

尿得多——尿得多是因為血糖升高後,導致排入尿中的糖增加,從而引起尿得多。尿得多不僅是指尿的次數增多,尿量也是明顯增加的,具體可表現為24小時內要進行20多次,而且尿液的泡沫較多,而且尿漬發白、發黏。

吃得多——在2型糖尿病的首發症狀中,可因高胰島素血症導致血糖利用加快,出現餐前明顯饑餓感。主要是由於血液中的糖分不能進入細胞,被細胞所利用,從而刺激大腦的饑餓中樞,造成多食,而且進食後沒有飽腹感。

喝得多——由於尿的大量排出,導致身體水分減少,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所以飲水量自然會增加。

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在患糖尿病的人群中,病情越重,消瘦的症狀就越明顯,是因為糖尿病患者體內的葡萄糖的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質的合成不足但分解卻加快,從而才出現了體重減輕。

上面所講解的就是我們的專家為大家介紹的各種關於糖尿病的知識了,如果大家對於糖尿病知識不夠了解的話,還請大家及時詢問醫院的相關人員,不要耽誤了自己疾病的治療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