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患者通過哪些方面治療

糖尿病患者通過哪些方面治療

如今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是很多的,糖尿病一直是大家特別重視的一種疾病,因為糖尿病會給人帶來非常大的傷害,對於糖尿病的治療又出現了的方法大家要注意認識,避免嚴重的時候危及到患者的生命。下面就請我們專業的醫生來給大家說一下。

(一)運動治療

增加體力活動可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減少身體脂肪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運動的強度和時間長短應根據病人的總體健康狀況來定,找到適合病人的運動量和病人感興趣的項目。運動形式可多樣,如散步,快步走、健美操、跳舞、打太極拳、跑步、游泳等。

(二)飲食治療

飲食治療是各種類型糖尿病治療的基礎,一部分輕型糖尿病患者單用飲食治療就可控制病情。

對於糖尿病病人來說更是個歡喜的事情,了解導致糖尿病發病的幾個主要原因很重要,可以不用每天吃大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了。不僅能幫助我們有效的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