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其他的幾種治療方法

糖尿病其他的幾種治療方法

我們生活中很多的人飽受糖尿病的危害,活中不同程度的糖尿病患者到醫院來就診,但是有的患發糖尿病的患者卻扛著病遲遲不到醫院就診,這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專家就介紹一下糖尿病的其他一些治療方法。

(一)運動治療

增加體力活動可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減少身體脂肪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運動的強度和時間長短應根據病人的總體健康狀況來定,找到適合病人的運動量和病人感興趣的項目。運動形式可多樣,如散步,快步走、健美操、跳舞、打太極拳、跑步、游泳等。

(二)飲食治療

飲食治療是各種類型糖尿病治療的基礎,一部分輕型糖尿病患者單用飲食治療就可控制病情。

上面介紹的兩種方法是治療糖尿病新研究出來的方法,這兩種方法對於身體的副作用是最小的,這就是我們站專家要介紹給大家的原因。不論是運動治療還是飲食治療,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都是一個新的突破,可以不再擔心藥物對身體的影響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