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有哪些呢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老年人中非常常見的疾病,糖尿病患者的症狀表現很多。糖尿病患者從日常小事中如果注意的話,是可以很好地預防的。預防糖尿病的發生的方法是很多的,人們要注意了解。下面我們讓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有什麼呢?

西瓜皮15克,冬瓜皮15克,天花粉12克,加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半杯。用治糖尿病口渴、尿濁症。

葛根粉30克,好大米60克,加水2碗煮粥,粥將成時加葛根粉,調勻成糊,分2餐食用。用治糖尿病。

鮮苦瓜150克加油鹽煮熟後作菜食,如用干苦瓜,可代茶飲,每日1次。用治糖尿病。

黑木耳、扁豆各等分,曬干,共研成面,每次服9克,白水送服。用治糖尿病。

泥鳅10條,干荷葉3張,將泥鳅陰干,去頭尾,燒灰,碾為細末,與干荷葉研末同等量,每服10克,遇口渴再服。用治糖尿病。

鮮番薯葉150克,冬瓜100克,加水共煎服。用治糖尿病。

經霜棕榈子(陳舊者為佳),水煎代茶飲。用治糖尿病。服藥期禁食魚腥、肉類。

桃樹膠15~25克,玉米須30~60克,加水共煎汁飲。用治糖尿病

干生姜末50克,鲫魚膽汁3個,共調和制成藥丸大,每服5~6丸,以大米湯送下。用治糖尿病。

專家提醒:從某些方面來講,雖然偏方治療糖尿病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大家不可自行盲目使用偏方,一定要經過專家的治療,在專家的建議下服用,避免有些偏方和患者的體質不符帶來的危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