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妊娠糖尿病的新突破

治療妊娠糖尿病的新突破

妊娠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采取有用的治療辦法,糖尿病患者要及時的注意正確的治療辦法,積極的選擇合適自己身體變化的治療的辦法,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好的治療,那麼,妊娠糖尿病應選擇怎麼治療?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妊娠期間盡可能避免使用一切口服降糖藥。

2.胰島素治療運用於國際White分類B組以上的妊娠期糖尿病,其使用指征為FBG>6.6mmol/L。一般妊娠早期胰島素需要量較妊娠前約減少1/3,妊娠中期胰島素需要量逐漸增多,到妊娠後期用量可較妊娠前增加2/3以上。胰島素劑型可用短效中效或短長效混合注射,但相比較而言,用干細胞移植療效更好。

3、手術治療:如干細胞移植等。干細胞移植可以有效的修復受損的胰島β細胞,改善胰島β細胞功能,並且干細胞還會分化為胰島β細胞,干細胞本身是一種“年輕的細胞”,所以干細胞移植治療可以使糖尿病患者血糖逐漸的恢復,不斷的減少降糖藥物劑量,改善自身胰島細胞分泌胰島素的功能。干細胞移植術治“糖”盡顯威力。

溫馨提示: 對於妊娠糖尿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糖尿病人要積極的選擇對身體有利的治療辦法,積極的選擇合適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