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會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會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是需要積極的注意一下好的治療,糖尿病腎病需要注意一下好的治療的基本的辦法,注意合理的注意糖尿病腎病是比較的重要的,糖尿病腎病患者要積極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糖尿病的治療:

高血糖在糖尿病腎病,特別是早期發病起舉足輕重的作用,糾正糖代謝紊亂可使早期腎髒高灌注、高濾過、球囊內高壓等降至正常。嚴格的血糖控制主要是飲食治療,降糖藥及胰島素的合理應用。治療糖尿病,就能很好的治療糖尿病腎病。

2、血壓的控制:

治療糖尿病腎病要對血壓進行控制,高血壓在糖尿病腎病的進展中起非常重要的促進作用,血壓控制在早期可減少蛋白尿,延緩腎功能下降。對於目標血壓,目前認為控制在120/75mmHg以下比較理想。控制高血壓要注意平時鍛煉,以及要懂得緩和心情,保證良好的心態。

3、蛋白飲食限制:

高蛋白飲食可使腎小球血流量增加,高灌注,高濾過和球囊內壓增高,加重高糖時腎血流動力學變化,加重糖尿病腎病。適量的蛋白飲食可使腎功能下降速度減慢。蛋白的攝入應以高生物蛋白為主。在血糖控制的情況下,適當增加碳水化合,減少蛋白質的分解代謝,可治療糖尿病。

治療糖尿病腎病早已研究出新的治療方法,而細胞滲透修復療法就是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種。細胞滲透修復療法是采用一類具有增殖能力和分化潛能的多潛能細胞,在CT機下定位介入等方式進入機體內部,在特定條件下促使多潛能細胞分化成胰島分泌細胞(胰島β細胞),經過一定周期逐漸替代原先受損的胰島分泌細胞,從而達到治療糖尿病的目的。

溫馨提醒:糖尿病腎病是需要積極的注意一下好的治療,糖尿病患者需要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一下好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