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治療進展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治療進展有哪些

患上了糖尿病腎病患者要注意一下好的治療的辦法,糖尿病腎病需要積極的注意選擇好的治療的基本方法,注意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是很重要的,糖尿病腎病要注意一下治療,那麼,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治療進展有哪些?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方面要特別的注意,這樣會減輕胰島β細胞的負擔,但對於糖尿病腎病患者來說,還要考慮到腎功能狀況和尿蛋白丟失。

有水腫或高血壓時,應采用少鹽、無鹽、或少鈉飲食,以防水腫的發展和血壓的增高。出現貧血症狀時,應在飲食調配中多供給富含鐵質及維生素C的食物,如貧血嚴重必須 輔以藥物或甚至輸血。

若有間歇性或持續性蛋白尿產生低蛋白血症,而無明顯氮血症時,其蛋白質供給量除以 每日1克/公斤體重計算外,需再增加尿中所排出的蛋白質質量,此時患者腎功能大多已有減退,故蛋白質用量不宜過高。

如今最好的能控制血糖的方法是手術進行控制,既胃轉流手術,胃轉流手術治療的優勢在於能穩住血糖,使糖尿病患者告別降糖藥物,恢復正常飲食。

腎病患者多數伴有高血壓及高脂血症時,應適當減少脂肪並多采用不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應限制有300mg以下。 根據空腹血糖情況參考量大小,可適當增加碳水化物,但來自碳水化物的熱能不應大70 %。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辦法,望糖尿病患者及時的注意合理的治療辦法,積極的注意好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