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眼病的病人都需要怎麼治療

糖尿病眼病的病人都需要怎麼治療

糖尿病禍及的人群是比較的廣的,糖尿病出現是注意這種病的出現采用科學的治療方法解決這種病的治療,糖尿病患者是要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的常見方法,那麼,糖尿病眼病的病人都需要怎麼治療?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目前廣泛開展的手術適應證包括不吸收的玻璃體積血、牽引孔源混合性視網膜脫離、進行性纖維血管增殖、紅細胞誘導的青光眼、黃斑前致密的出血等。對玻璃體積血合並白內障的病例,應進行白內障摘除玻璃體切除聯合手術,並盡可能植入人工晶體。

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用藥物穩定病情。藥物治療可選用抗血小板凝集的藥物。也可用中藥益氣養陰,活血化淤來治療。

嚴格控制糖尿病:根據長期觀察發現,糖尿病控制得好壞可影響視網膜病變的程度。不論糖尿病的類型如何,病程多長,只要嚴格控制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可好轉,但關鍵在於早期診斷和及時治療糖尿病,以預防視網膜病變的發生,若已出現視網膜病變,即使控制糖尿病,療效也較差。

手術治療:對於增殖型視網膜病變,玻璃體內有大量有機化物時,可酌情采用玻璃體切割術治療,以保留或提高視力。

溫馨提醒:以上對於“糖尿病眼病的病人都需要怎麼治療”的介紹對您應該有所幫助,糖尿病眼病患者需要積極的注意選擇好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