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ED的個性化要如何治療

糖尿病ED的個性化要如何治療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ED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需要注意一下好的治療辦法,糖尿病患者是需要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方法,那麼,糖尿病ED的個性化要如何治療?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地解答一下。

1.心理治療:如果糖尿病人的陽痿起因於心理因素、那麼經過適當的心理治療後、其效果可以和非糖尿病人一樣滿意。一般說來、如果在清晨或夜間有勃起現象、或有明顯的焦慮、恐懼、思維錯亂和其他心理病變的存在、說明性功能障礙是非器質性因素引起的、通過"六位一體療法"治療後糖尿病患者的陽痿可以治愈。另外、如果勃起的損害是因病人所用的一些藥物引起的、減少劑量或停用有關藥物後常能恢復、預後較好、再通過"六位一體療法"等陽痿的科學治療技術均可受到理想效果。

2.如果陽痿是糖尿病早期出現的一個症狀時、常常反映出病人的代謝控制不佳。這時如能適當地控制飲食、用胰島素或口服降血糖藥物等措施常能迅速改善性功能。在對糖尿病性因素排除和有效控制後也可以通過六位一體療法給予全面的調節和治療。

3.如果血糖控制一直很理想、在病程早期出現陽痿的病人來說、很可能是由糖尿病性神經病變及血管病變引起的陽痿。這種情況陽痿的治療難度較大、必須要給予全面規范的全面治療。首先血糖必須控制在合適的范圍、驅除不利因素、在通過"六位一體療法"全面調理、標本兼治。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的解答,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選擇好的治療方法,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