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怎麼樣

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怎麼樣

糖尿病只要是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了,糖尿病患者就是要對這種病選擇一下治療的,注意生活中的治療的方法是很多的人都需要做的,糖尿病患者要選擇合理的治療,那麼,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怎麼樣?下面請專家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患者一旦診斷糖尿病,將是一個終身控制於預防並發症的長期過程。糖尿病患者自我學習一些糖尿病知識,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運動調節好自己的血糖,避免或延遲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也能自覺主動地配合治療,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專家建議,建議春夏早上5點半到6點之間起床。中午午飯後半小時開始午睡,午睡在1個小時左右最好,晚上最晚不要超過11點入睡。一天總的睡眠時間保持在6-8小時即可,睡眠過長過短對血糖的調節都會產生不良影響。

由於糖尿病人在飲食方面須少食多餐,吃得過少容易誘發低血糖,過多則會增加胰島細胞的負擔。最重要的是,對糖尿病患者來說,忽高忽低的血糖對身體傷害最大。糖尿病患者每天可以吃5-6頓,少而精,種類多,使營養均衡,保持血糖穩定。

運動非常的關鍵,糖尿病人運動非常重要,尤其是超重的2型糖友。應當選擇散步、游泳、登山等溫和的有氧運動,在餐後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進行。

日常的生活當中,很多糖友都有這樣的感受,情緒不好,血糖也跟著就上來了。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學會自我調節情緒,並且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非常重要。

專家介紹,糖尿病患者吸煙、飲酒都會加速末梢神經病變的發生,使眼底病變、糖尿病足等糖尿病並發症提前出現,所以,糖友一定要忌煙酒。另外,一定要避免空腹飲酒,以免出現低血糖。非要喝酒可以選擇葡糖酒,不要喝白酒。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的有關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合理的正確的治療的方法,積極的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