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病情有哪些重點

治療糖尿病的病情有哪些重點

糖尿病已經進入到了不少的家庭當中去了,患上了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對這種病選擇一些有用的治療的辦法,注意好的治療是很多的病人都關心的問題,那麼,治療糖尿病的病情通常會有哪些重點?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控制高血壓:積極控制高血壓,嚴格達標。少鹽飲食、適當鍛煉、積極補鈣。已有血壓高者要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服用降壓YAO。

·注意定期體檢:糖尿病腎病是無聲的殺手,早期無任何症狀。因此必須堅持定期體檢,其中特別要檢查尿微量白蛋白。

·控制高血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高都是發生蛋白尿的危險因素。因此有血脂紊亂者,還應進行調脂治療。

·控制高血糖:從患糖尿病起就應積極控制高血糖,而且一定要嚴格達標。血糖控制越理想,患糖尿病腎病的機會越低。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有關的治療的解答,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的方法,積極正確的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