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用民間小偏方糖尿病要怎麼治療

用民間小偏方糖尿病要怎麼治療

患上了糖尿病患者就是要注意對這種病選擇一些治療的,畢竟患上了糖尿病治療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方法對糖尿病患者是有極大的好處的,那麼,用民間小偏方糖尿病要怎麼治療?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芹菜治糖尿病:鮮芹菜500克搗爛取汁,每日兩次飲完,連服3個月。

2、用玉米須降糖降壓:一法:用玉米須60克,瘦豬肉250克,煎湯食肉喝湯,一日2次,可適當降血糖。二法:用玉米須、西瓜皮、香蕉皮適量,水煎同服食,有一定的降壓作用。

3、 食枸杞對糖尿病有良效:將枸杞子洗淨蒸熟,1日3次,每次嚼食3克,對糖尿病血脂高、視力不佳者有改善作用。

4、鮮石榴汁治糖尿病:每天取鮮石榴250克搾汁,分3次飯前服,也可吃鮮果。無鮮果時,可取石榴干葉30克,煎湯飲服,每天2次。

5、米飯牛奶同食可降血糖:日本國立健康營養研究所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弊罱⑾鄭追購團D掏筆秤每梢越?a href='http://nfm.xywy.com/dxt/' target='_blank'>低血糖指標,對於防治糖尿病很有幫助。

6、 鮮檸檬降血糖:每天用鮮檸檬30-50克,熬汁或泡水飲,分三次飲完,10-15天一個療程。

7、 黑豆治療糖尿病:黑豆30克,黃精30克,蜂蜜10克。把黑豆、黃精洗淨,去雜質,一起入鍋中,加入清水1500毫升。浸泡10分鐘,再用小火慢炖2小時,離火後加入蜂蜜攪勻即可。每日1劑,當點心食用,日服2次,每次1小瓶,喝湯吃豆。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於糖尿病治療的有關的解答,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治療的辦法,積極的治療糖尿病能夠遠離它對身體的傷害,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