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告訴大家糖尿病治療有偏方

告訴大家糖尿病治療有偏方

 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對於糖尿病的治療一直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對待偏方我們要正確看待。那麼,糖尿病治療有哪些偏方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第一,綠茶。綠茶可以和玉米一起使用,做成綠茶玉米燙。糖尿病患者准備綠茶0.5克、玉米須50~100克。 玉米須加水300毫升,接著煮沸5分鐘,再加入綠茶即可,可分3次服,日服1到2劑。這種綠茶玉米燙對糖尿病尿濁如膏的人很有用。另外,綠茶也可跟生姜做成生姜湯。糖尿病病人需要綠茶6克、鮮生姜2片、食鹽4.5克。把兩者放一起煎湯500毫升分多次飲服。

第二,糖尿病人准備山藥、生地各5克,石斛25克,沙苑蒺藜各25克,玉竹15克,附子6克,肉桂5克,知母20克,紅花10克。用水煎服,日服2次。糖尿病患者可以早飯前、晚飯後30分鐘溫服。

第三,兔肉。糖尿病可以吃兔肉,兔肉性味甘涼,有補中益氣、涼血解毒、止渴健脾的作用。兔肉含,蛋白質達21.2% 。比其他的肉含的蛋白質都多。另外,蘑菇有益腸胃、化痰理氣的作用,兩者一起用,具有補中益氣,健脾化痰的功效。對糖尿病的治療和恢復都有幫助。

糖尿病的治療偏方回顧完了,雖然偏方沒有得到科學驗證,但也是多年智慧的結晶。因此,對於偏方,有一定的可取之處。糖尿病患者要明白,小編並不是讓你們去尋找偏方治療,只是給你們一種參考。其實糖尿病的治療最終還是要靠科學正規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