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中醫會帶來這樣的療效

治療糖尿病中醫會帶來這樣的療效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而且也都患上就會跟隨患者一輩子,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及早的控制好病情是可以有效地免除長久的病痛的折磨,那麼,治療糖尿病中醫會帶來這樣的療效?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專家告訴我們,通過中醫治療糖尿病帶來的療效是很明顯的,首先:①中藥活性物質可通過擴血管增加受損病變組織的有效血流灌注,來改善局部病損組織的微循環障礙,從而阻斷胰島素抵抗狀態。中藥活性物質可通過抗炎症的功能來阻斷胰島素抵抗所導致的代謝紊亂。②中藥活性物質可通過抗凝血,防血栓形成來阻斷因纖溶活性降低導致的胰島素受體後抵抗,通過糾正代謝紊亂來阻斷受體與受體後胰島素抵抗。可通過抑制肝細胞內促凝與促血液粘稠系列因子的釋放來阻斷控制受體後胰島素抵抗。③中藥活性物質可通過去除糖尿病病人血管內皮中的脂質包膜功能,來阻斷脂質包膜導致的脂質過氧化對靶細胞的脂毒性損傷,提高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通過阻斷LDL,尤其是阻斷OX-LDL對靶細胞的脂質過氧化損傷,抑制血管平滑肌細胞的炎症性反應來防止動脈硬化和微血管病變並發症的發生。④中藥活性物質可通過降糖,調脂,降血壓等系列抗氧化功能來防止心,腦血管系列並發症發生。通過抑制糖毒性,脂毒性所導致血管內皮功能損傷、胰島炎症性反應來阻斷胰島纖維化過程,增加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緩解代謝紊亂所帶來的系列並發症。

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講解,相信大家對於通過中醫治療糖尿病的帶來怎樣的療效有了一定的了解。要提醒大家的是,及早的控制好病情是可以有效地免除長久的病痛的折磨,達到良好的治療的效果,有效地免除長久的並發症的出現,擺脫糖尿病將不再是一個夢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