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重視糖尿病的危害要及時治療

重視糖尿病的危害要及時治療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一擔患上就需要患者及時的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很大好處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患者要重視糖尿病的危害,及時進行糖尿病的治療,糖尿病的危害有很多。那麼,重視糖尿病的危害要及時治療?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無法治愈,主要糖尿病的危害在於它的並發症,尤其是慢性並發症。

糖尿病合並感染:發病率高,兩者互為因果,必須兼治。常見感染包括呼吸道感染和肺結核、泌尿系感染和皮膚感染,這是很嚴重的糖尿病的危害。

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的危害還有患者多有心、肝、腎髒疾病史,或休克、有感染、缺氧、飲酒、大量服用降糖靈史,症狀不特異,死亡率高。

糖尿病高滲綜合症:多發生於中老年,半數無糖尿病史,臨床表現包括脫水嚴重,有時可因偏癱、昏迷等臨床表現而被誤診為腦血管意外,死亡率高達50%,這也是糖尿病的危害。

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糖尿病的危害,我們要及時進行糖尿病的治療,避免糖尿病的危害。希望患者積極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