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一些注意事項

治療糖尿病的一些注意事項

很多人都害怕患上糖尿病,糖尿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很多患者也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很多患者都會認為急性糖尿病就是感冒,認為治療糖尿病沒有那麼重要。那麼,治療糖尿病的一些注意事項的分析?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飲食控制較為困難:現在的孩子嘴不饞的不多,其他同齡兒童都能吃各種好吃的東西,他們卻必須受到限制,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難接受的事情,家長和醫師也應根據不同年齡的特點給予指導,提出要求。另外,少年兒童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在飲食治療糖尿病方面提倡用計劃飲食來代替控制飲食。

必須使用胰島素:治療糖尿病的藥物的特點是,他們絕大多數是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要做長期打胰島素的精神和物質准備,切勿聽信巫醫假藥的欺騙宣傳隨意停用胰島素去試用什麼根治糖尿病的"祖傳秘方"或"新醫療法",以免釀成大禍。

一些治療糖尿病的注意事項主要就是上面為大家詳細介紹的這些,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好的遵守。祝大家早日康復、健康愉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