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眼病患者可用激光治療嗎

糖尿病眼病患者可用激光治療嗎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這就需要患者多加小心了,糖尿病治療需要先控制好血糖的穩定。眼部的病變大多數都是因為血糖的不穩定所致,那麼,糖尿病眼病可用激光治療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激光全視網膜光凝治療對於這類的糖尿病眼病分期人群,每只眼至少要4-5次激光才能完成全視網膜光凝術的療程。不能只作1-2次或2-3次激光,必須完成一個療程的激光治療,才有可能保留一定的視力而不失明。以往文獻記載,激光治療後的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的患者,至少約有50%以上的患者可以不失明,保留程度不等的視力。嚴重糖尿病眼病分期階段的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患者,如果不接受激光全視網膜光凝治療,最終均會失明。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是比較嚴重的情況,需要去醫院及時的系統的接受糖尿病治療。在此基礎上再用一些中藥,綜合的調理一下身體,使病情更快的好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