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患者高血糖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患者高血糖怎麼治療呢

患上了疾病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很多人也都了解這種病,血糖過高正是摧毀了人體的內環境,引起一系列生化病理改變,影響了各個髒器的功能。那麼,糖尿病高血糖可采取什麼措施治療?一起來看專家對此進行的介紹。

治療方法一:積極治療高血糖,糾正糖代謝紊亂,增強機體抵抗力,可以減少感染的發生,並且要注意個人和環境衛生,婦女尤應注意外陰的清潔衛生,及時發現和治療局部損傷和感染。

治療方法二:控制血糖、糾正酸中毒有利於感染的控制和消除,感染時除胰島素用時加大外,口服降糖藥的病人應改用胰島素,感染控制後再改回口服藥。對高血糖患者感染應予以足夠的認識和處理。

治療方法三:高血糖患者飲食要十分注意。主食要以米、面為主,另外要注意多吃粗糧,粗糧中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無機鹽,又含有較多的粗纖維,能有效地防止血糖吸收過快,還有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治便秘的作用。

糖尿病高血糖可采取什麼措施治療?通過上述的介紹,您都了解了嗎?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