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腦血管病如何治療效果好

糖尿病腦血管病如何治療效果好

糖尿病這種病是很難對付的,這是一種對人體危害很大的疾病,需要患者多加小心,糖尿病是一種可以並發多種疾病的內分泌疾病,所以要對疾病積極的治療避免這些並發症的出現,那麼糖尿病腦血管病如何治療效果好?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糖尿病腦血管病的基礎治療

1、中風急性期應絕對保持安靜,減少搬運。

2、恢復期保持起居適宜,順應四時,保精養生。可以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如五禽戲、氣功、太極拳等有助於身體恢復和預防復發。

二、中醫辨證論治

首辨病位深淺,邪中經絡者淺,中髒腑者深。二辨病程的急性期、恢復期、後遺症期等不同階段。三辨標本主次,虛、火、風、痰、氣、血六端的盛衰變化。四辨病勢的順逆,根據不同的表現分別予以治標、治本或標本同治。那麼,首先介紹一下邪中經絡的中醫辨證論治。

對於糖尿病腦血管病的患者,無論采取中醫治療還是西醫治療,都要講求個體差異,針對性治療。根據病人的病情,確定對應的治療方案,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

溫馨提醒:糖尿病腦血管病如何治療效果好?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對此問題有多少了解呢,對於治療的效果就要患者選擇正規的醫院,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