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如何治療兒童糖尿病多尿現象

如何治療兒童糖尿病多尿現象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年輕化了,這就要引起廣大年輕人的注意,這種病危害是很大的,,女性在孕期沒有做好妊娠糖尿病的控制,會導致孩子患上了兒童糖尿病,兒童糖尿病會出現多尿還會伴有口渴等症狀,那麼如何治療兒童糖尿病多尿現象?我們一起來看看。

專家指出,如果孩子已經被確診為兒童糖尿病,希望您能夠意識到兒童糖尿病的危害性,盡早帶孩子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接受治療。對於多尿、多飲的現象,說明踽踽獨行可能是由高滲利尿引起的,所以應該及時提供便盆並協助排尿,尿糖刺激會陰部可引起患兒痛癢不適,需每天用溫水清洗局部2~3次,用尿布者要及時更換尿布,對煩渴患兒要提供足夠的飲水,防脫水發生。

另外,還需借助注射胰島素的用藥方法來控制糖尿病病情,不過鑒於胰島素作用較大,所以建議在醫生的醫囑下進行,以避免因注射劑量過少而沒有作用或過量而導致兒童低血糖情況的出現。

如何治療兒童糖尿病多尿現象?通過上面的介紹,希望給廣大父母帶來一定的幫助,專家提醒,兒童糖尿病早期治療非常關鍵,而且越早治療可避免多種糖尿病並發症出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